新浪首页|新浪山西>美食|时尚|旅游|读图|同城|汽车|新车|降价|试车

降价行情 > 正文

一汽丰田威驰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

   2015年03月24日17:14   新浪晋中汽车 字号:

  新浪晋中汽车讯 近日,编辑从山西大昌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,威驰优惠现金6000元,店内现车销售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。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:

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
2015款威驰1.5L手动智享星光版 9.48万元 8.88万元  6000元
2015款威驰1.5L自动智享星光版 10.28万元 9.68万元  6000元
2015款威驰1.5L自动智尊星光版 11.08万元 10.48万元 6000元 
信息采集时间:2015-3-24制表:新浪晋中汽车
车市信息变化频繁,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。

  全新VIOS威驰从零开始,外观造型秉承“价值超越期待”的整体设计理念,造型大气,加上丰田全新设计的Keen Look锋锐前脸与Under Priority 梯形下格栅,营造出凌厉威风的感觉。与此同时,车身尺寸的全面升级,带来的是更多空间可能,是驾乘感受得到了提升。

  新威驰进行了从里到外的全面升级,内饰的设计与外形一样,呈现出一种宽大的感觉。由于受限于成本因素,内饰用料并不高档。用手摸上去都是硬硬的塑料。但内饰接缝均匀细致,体现了合资车应有的水平,同时中控面板的钢琴烤漆材料也并不容易沾上指纹。不过缺少中央扶手,还是有些遗憾。

  配置方面,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小型车中鲜有的一键启动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。加上全系搭载的防眩目后视镜、EPS电动助力转向等更多人性化智能设备,以及高钢比率超过56%的高强度钢板造就的车身和SRS空气囊,全面提升车辆行驶时的安全性和操控性。新威驰提供1.3L、1.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,搭配5速手动、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。

  编辑点评:全新换代的丰田威驰轿车,外形和内饰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,空间更大,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,同时不少安全性和便捷性配置的加入,都提升了新威驰的性价比。但受限于价格成本,室内的用料并不高级,同时也缺少中央扶手这一实用功能,多少让人感到遗憾。

了解更多晋中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威驰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新浪晋中汽车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